大拉

困(中上)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听说重要的事情必须说三遍。k赫文,大家欢乐就好。略含其他cp,洁癖绕道。

文笔是没有文笔,故事比较平淡,轻喷。





         “可以吗?”

        不知怎么地,气氛有些严肃。

        “我们理解。”karry见千智赫没什么反应就直接回答了,一边干脆利落地脱了外套。“我先来吧。”

        “男神棒棒哒,要哪首?”

        “Good boy”

        实力测试什么的其实真的不介意,毕竟二文是社长,理应对社团节目质量负责,而且随便跳一段自己还是有自信的,毕竟我可是男神啊……哈哈哈哈哈……脑补了一个了不得的形象呢。

        熟悉的鼓点响起,karry收回飘远的思绪,认真起来。每一个动作和鼓点相契合,力道刚好,一下一下像是敲打在心上。跳舞的karry一双桃花眼微微眯着,时不时还挑起眼角,对人一笑,说不出的诱惑。

         一曲跳完,看见二文的吃惊和欣喜,karry就知道自己通过了,潇洒地做了个收尾动作后,下意识地扭头看向千智赫。

          那个人,表现如何呢?实在是有点好奇啊。

          “千智赫要哪首歌呢?”

         “随便吧。”千智赫漫不经心地回答。

          音乐响起,是《编号89757》!?马班长亢奋了一下,二文却留意到千智赫轻轻地皱了皱眉,然后又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对大家笑了一下,算是开始。

         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像是唤醒了另一个灵魂。

         karry开始有点相信镜子里住着另一个自己的这种说法了。

         因为,此时此刻的千智赫,站在四周都是镜子的舞蹈室里,像是打开了另一个灵魂的枷锁,眼里迸发出陌生的光芒,随着音乐舞动的身体,举手投足间是有灵气的。

        自古以来,有人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也有人一身正气地撩人玩。比如,眼前这位。

        原本karry以为顶跨和撩衣角这样的动作是有些色气的,到眼前这人做出来却正当得像是经过了广电审核一样。

         正当,却也撩人……

         是吗?撩人?karry若有所思地舔了舔小虎牙,笑了。


        二文想过两个人跳舞应该不错,但实在没有想到会这么好。真是,害自己昨晚紧张了大半晚上,搞得没睡好觉。

        “走,文哥带你们去喝奶茶!”

         “文哥是谁?”马思远装傻,其他两人立马配合地耸耸肩表示不知道╮(╯_╰)╭。

          “你们真是够了,请吃东西还这么多话,下辈子都不能好好玩耍了!!!”









        靠窗的位置,满分!

        有抱枕的沙发,满分!

        热奶茶,满分!

        空调,满分!

         四个人抬着奶茶杯,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真是好爽,一个大写的爽,一个倒着写正着画的爽。

        完全放松下来以后,三个九年级的就开始吐槽起大棉衣配黑丝的年级主任黑煞神。

         八年级的千智赫插不上话,默默抱着奶茶杯发呆,发着发着就暗暗地打量马思远起来。

        马班长今天穿了一件薄荷绿有拼花图案的外套,里搭是几个英文字母图案的T恤。外套和T恤是秋天常见的搭配,但薄荷绿很少有男生能够驾驭,偏偏被马班长穿出了清新又活泼的气息。

        千智赫有些懊恼,看看自己这一身灰不溜秋的运动装,感觉死气沉沉的,而且刚才去晨跑出了很多汗,头发应该也是湿漉漉的吧,一点也不清爽,或许刚才还中分了……啊~好烦。

         再偷偷瞄一眼karry,白色外套搭黑T,最常见的搭配,那个人怎么就穿得这么好看?!千智赫觉得脸微微发热,有些坐不住了。

        不知道那三个人在说些啥,嘻嘻哈哈笑成一团。二文说了一句话后,马思远有些恼,karry安慰性地揉了揉马思远的头,马思远躲了几下,也没逃出karry的魔掌,假装凶狠地瞪他一眼就放弃挣扎了。

      千智赫突然觉得口里的奶茶难以下咽,就这么哽在喉咙,很痛。

       睡意来袭,千智赫抱着奶茶杯向后靠去,让身体陷进沙发里,大脑渐渐麻木停止思考,有些困倦了,眼皮沉重,或许空调开得太大了,总觉得哪里是冰凉的……



        千智赫再醒过来的时候,那三人还在聊天,他发现自己身上盖着karry的外套,装作不经意把鼻子凑近外套努力吸了一大口气,果然是karry的味道,满满的青草香。鼻子却突如其来的有点酸,有点委屈。

        不要每次都在我想离开的时候,给我一点温暖,让我有继续下去的理由。

         不要。



        明明心里风起云涌,却在karry的目光投向自己时,一把把外套丢过去,淡淡地说一句“谢了。”然后高冷地抬起已经冷了的奶茶扭过头不去看他。

         完美……吗?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的反应太刻意,千智赫主动开口:“二文,你还没说我们跳什么呢?”

“哦哦哦,差点忘了。”二文拍拍脑袋“trouble maker”

“……”

“……”

可怕的沉默。

“难道我没说吗?走掉的两个领舞是一男一女啊。”二文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危险,依旧一脸幸灾乐祸。

“你在逗我?”karry挑眉

“我先走了,你们继续聊。”千智赫直接起身要走。

“千智赫,等我,一起走吧。”karry穿上外套站起来。

“别呀!你们这表情什么意思?!你们都答应我了!四不四想反悔?!四不四?!”

        二文一看karry露出一副老子反悔你敢怎么样的表情,立马急了。扯着嗓子嚷嚷起来:“你们怎么能始乱终弃?!”



        这一嗓子,吸引了周围众多吃瓜(喝奶茶)群众的关注,两个本来打算要走的人感受到周围复杂的目光,只好又重新坐下来。

        “二文你好卑鄙!不过我喜欢。”马思远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见karry和千智赫一脸不爽地瞪着自己,二文立马开始卖萌耍赖“啊啊啊啊啊,人家不管,你们都答应了的。怎么能这样对人家?!”

       开玩笑,他们俩跳那么好,怎么可能放他们走?!等他们的节目表演了,舞蹈社绝逼要火,这样一来,就等于无形中打了那两个叛徒的脸,哈哈哈哈哈哈,想想都爽得不得了。

        看着二文表情瞬息万变,karry越发担心自己参加节目排练以后的生理和心理安全了,刚要拒绝,二文扬了扬手“手办…再见…”

       “哦(´-ω-`),千智赫,我们一起努力吧。”karry立马拉着千智赫,异常认真地交待。

       千智赫一头雾水,表示真的不造发生了什么。但能让karry眯着眼笑得奶茶都不甜了的……应该不是什么好事吧。

千智赫挑了挑眉:“好啊,那我们先来分配一下,谁跳女生部分?”

“当然是你!”

“为毛?”

“你比较矮啊。”

“我不接受这样荒唐的理由,我还觉得你的桃花眼有点娘呢?!”

“千智赫!你居然说我娘?!我明明那么攻!”

“我才是总攻大人好么?!腻表脸哦。”

“好笑,一个水性笔都用holle kitty的人能有多攻?我才比较攻!”

“我攻!”

“我攻!”

        事情好像向着不可意料的方向发展,二文目瞪口呆地看两个人争论谁更攻。一旁的腐女们感觉吃糖吃到要昏过去了。

“啊啊啊啊,我就说刚刚那两个男生是一对吧!居然还议论上谁攻谁受了,真是不得了了。”

“是是是,怪不得刚才他们的朋友说什么始乱终弃,原来是他们吵架了,劝架呢。”

“好有爱~不过到底谁攻谁受呢?”

        千智赫听得脸上一阵阵发烫,真是够了,然后……然后所有情绪化作了暴打二文的力量。

                                  (简易马赛克)

        最后在千智赫的拳头,马思远的坏笑,karry的嘴巴的合作下,二文妥协了……舞曲换成了千智赫最爱的《Bang Bang Bang》,但是要他们在两个星期内排好一支新舞实在是很难。

“编舞有现成的吗?现编恐怕是来不及的。”虽然见证过两个人的实力,二文还是很不放心。

“网上应该有,我和karry可以改一部分动作,没问题的。”某赫表示只要是偶像的歌,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

“我同意。二文你就别担心了,下周一一定给你个交待。”

   千智赫看着karry自信的侧脸,心里莫名地柔软了一块。

        这个,就是自己喜欢上的人啊。比阳光温暖,比星空闪烁,比彩虹生动,只是一个笑容都胜过人间无数美好。

       想着,低下头跟着虎牙笑出了梨涡。







        事实再次证明,答应是痛快的,决心是坚定的,想象是完美的,现实是……残忍的。

        说好的两个人美好的相处模式呢?

        传说中的两个人夕阳下亲密交谈互相学习呢?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为毛这个人认真起来这么可怕!?(ノ=Д=)ノ┻━┻

        千智赫一直以为自己曾经练舞到夜里一点是最高记录了,没想到这个人居然拉着自己通宵练舞,这是人干的事吗?这是吗?!这是吗?!

         妈妈,抱紧我。

         karry不知从哪借到一间舞蹈室,那个梳着小马尾的马脸把钥匙放到karry手里时,还以一种奇怪的亲切语气说:“想用多久都可以,没关系哦。”听得千智赫起鸡皮疙瘩。

        其实确定动作没用多长时间,只是karry抓着千智赫,让他一遍一遍给自己纠正动作。

        看着他这么拼,千智赫也觉得热血沸腾,陪着他胡闹。

        两个人就在这个舞蹈室泡了一天半,饿了叫外卖,困了就互相靠着睡一会儿。

        终于,在karry残酷无情的压迫下,两人在周一向二文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接下来两个星期的排舞,枯燥,也充满了欢乐。千智赫看着话少又高冷,其实爱笑又爱闹,精力充沛特别猴。karry亲和力爆表,魅力无限,做事又成熟稳重。

       两个人在舞蹈社混得风生水起,严重地影响了二文的地位,再次削弱了其存在感。

        中午放学的食堂里,二文不满地向马思远抱怨社里的人越来越不听自己的话了,对某些人倒是言听计从……

         奈何马班长专注于餐盘里的烤肠,对二文的抱怨一概用“哦”回答。二文的怨气无处撒泄,只好恨恨地瞪着千智赫。

         什么?为什么不瞪karry?他哪有这个胆啊……

         见千智赫把一块肥肉夹到一边,二文立马抓住机会找茬,“诶诶诶,千纸鹤!别浪费食物!”

“我不会吃肥肉。”千智赫明知道二文在找茬,但也不好说个啥。毕竟这人幼稚不是一两天了。

“呦,一大男人怕什么肥肉?真是……”

“给我,我吃。”karry打断二文的唠叨,把千智赫餐盘里的一块肥肉夹到自己餐盘里,“我挺喜欢肥肉的,香。”

“不对啊,男神,这不应该是你的设置啊,你应该是喝奶只喝特仑苏,吃饭只吃998的高低奢画风啊。”

“…你该吃药了…”某人的男神一边说话一边又到千智赫的餐盘里夹了一块肥肉。

        虽然最近因为排练,两个人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多,关系也越来越好,但这样从对方碗里夹菜的动作还是有点亲密了,亲密到千智赫的心跳乱了频率。


       目睹了全过程的马思远表示不能再好好的把心思放在烤肠上了。不知为什么,那两个人的互动让马班长觉得心里有些不舒服,没有太多思考就开口:“karry你吃快点,老师让我们去一趟办公室。”

        karry一听老师有事找,匆匆扒了几口,把饭菜统统塞进嘴里,就跟着马思远走了。

        临走前,还扭头对千智赫叮嘱“放学练舞,等我。”因为嘴里塞满了东西,仓鼠脸扭得异常生动。逗得千智赫一笑。







         排练进行得如火如荼,随着大家情绪一起高涨的还有两对cp的兴起……

排练室里。

“喂喂喂!你看你看马班长又来看karry了欸,还带着零食来,真是太贴心了。”

“你想多了,那绝对是带给他自己吃的,我还是觉得karry和小智赫有爱,摸头杀啊啊啊啊啊。”

“擦擦擦擦,我眼要瞎了,马思远身上那件外套是不是karry的?说好的处女座洁癖呢?!”

“看看看看看,karry居然用千智赫的杯子喝水,处女座的双标真是太戳了,这一幕绝对是我心中TOP.1,我选择狗带。”

………………

然而三位话题主人公毫不知情,依旧每天我行我素地……发糖?

        最后一天排练,因为合唱队有事马班长没有来看,排练结束后就只有karry和千智赫一起回家。

        没了马思远不断挑起话题,两个人竟一路沉默。

        到公交车站,karry犹豫了一下开口:“千智赫啊,这次排舞辛苦你了……那个……谢谢你前段时间陪着我练舞,我想请你看电影,赏脸不?”

          千智赫懵逼了,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所以他用了很久来思考这个邀请的真实性,许久才回答了一句“嗯。”如郑重承诺一般,极其认真地一下接一下地点头。

        一口气说完邀请后,karry忐忑不安,期待着千智赫的回答。似乎是等了很久,看到对方点头的时候,心里松了一口气,继而笑出了虎牙。

         秋天的阴冷,似乎停滞在车站前面。因为,阳光和温暖,一直在那个人身上。


        “那么,说好了哦,明天中午,两点半,时代广场的电影院门口见,我们看完电影然后一起去吃饭,刚好晚上一起去彩排。(≧▽≦)”一辆公交车进站,karry冲上公交也不忘回头再次叮嘱千智赫,被司机骂“小伙子,要上上,别堵门口!”只能赔笑。

        然后跑到窗子那里,像是怕千智赫忘记一样,又念叨了一遍,直到公交车开走才算完事。





我很期待呢,明天。

期待的心越炙热…失落的雨就越冰凉…








        第二天千智赫又醒了个大早,与上学期间的早起不同,今天的早起似乎是伴着蜂蜜香气的。

       爬起来给自己煎了个太阳蛋,再冲一杯蜂蜜柚子茶,喝了一大口,啊~清爽甜蜜的一天啊。

       吃过早餐后,千智赫又挑了好久的衣服,穿这件外套太酷,这条裤子有点夸张,这件T恤搭外套会不会太怪……最后还是决定穿了一件红色撞红色暗花的卫衣配黑色长裤,因为害怕过分打扮会显得太过刻意。

        等他站在电影院门口才发现,现在才十二点多啊,还有两个钟头呢,该干些什么好呢?总不能早早把别人叫出来吧,那就随便转转吧。

        转了几家店,千智赫买了两条手绳,款式简单却是自己的心头爱,一条是karry最喜欢的蓝色,一条是自己最喜欢的红色,所以就一条给karry,一条留给……不对啊,为什么我要买两条,为什么要送karry,没别的意思,就是……就是看电影的回礼吧。

对!只是回礼。

        好不容易熬到了两点,看天气似乎是要下雨,千智赫赶紧打了个电话给karry,提醒他记得带伞。

        电话一接通,那边传来karry的声音“嘿,千智赫。”听起来很疲惫。

“karry,快下雨了,你一会儿出来带把伞。”

“…我靠!差点忘了…智赫啊……”

“karry你是不是不舒服?”千智赫听出karry语气中的异样,不免有些担心。

“抱歉,可能今天不能和你去看电影了。我……我有点不舒服。你……抱歉。"karry压低嗓音说道。

“没事没事,你好好休息吧,以后还有机会呢。”

“嗯,那下次吧。不好意思了,智赫。”

“没事。下次约。”千智赫低头踢飞了一枚小石子。

“那……晚上彩排见。”

“好的,快去休息吧,晚上可得给我精精神神的。”明知道电话那头的人看不见,千智赫还是努力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遵命~”karry轻笑,挂了电话。

        虽然千智赫心里很失落,但他安慰自己,这事不能怪karry,毕竟生病是不能控制的事,他也不想放自己鸽子的,都是秋风惹得祸!

        这么一想,千智赫心里舒服多了,看见周围有小孩子捧着一小盒关东煮吃得倍儿香,他才想起来自己关顾着瞎转悠了,还没吃午饭了。

         好的,下一个任务,去觅食(^0^)/




        我在逃离注定的道路上,与命运不期而遇。


        千智赫转到一家茶餐厅门口,刚踏进去,他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karry?不会不会!怎么会是他, 他明明刚刚还和我通电话说身体不舒服,不能出门的。

       尽管心里告诉自己那个人不是karry,但控制不住自己的脚步一点一点向那个熟悉的身影靠近。

       “去吧,给自己一个真相。”脑海里好像有人在这样说。

        千智赫躲在离得很近的一个屏风后面张望,他很讨厌现在的自己,像个小偷一样,偷偷摸摸的,但他想要自己一个答案,哪怕再残忍的答案。

         果然…是他…而且坐在他对面的那个人,是…马思远!

         两个人看起来好和谐……

          karry突然伸手揉着马思远的头,笑得宠溺,又是……这样的动作这样的笑,好讨厌,真的好讨厌。

        不想再看下去,千智赫转身跑了出去。

       茶餐厅因为开了空调很暖和,千智赫一冲出去,冷气就狠狠地扑过来,好冷,从头到脚都很冷。

      更像是吞了一颗洋葱,苦涩辛辣的气体在鼻腔和眼眶翻涌。



        说什么生病,其实是要和别人吃饭吗?心脏受到重重一击。

         为什么答应了我又要放我鸽子?又是重重一击。

           为什么骗我?这一击,感觉要窒息了。



        偏偏老天也要和他作对一样,雨,突然就落下来了,秋末的雨,不大,但很冷,一丝一丝扎在身上,凉到心底。

       千智赫扯出一个苦笑,猛地跑进雨帘里。

        重重砸上家门,千智赫大口大口地喘气,身上的衣服已经湿透了。

        发泄似的把手里的礼物盒拆开,把里面的东西丢进垃圾桶里,刚才还充满甜蜜的礼物,现在只让自己觉得羞辱。像一个响亮的耳光挂在脸上。

        加厚的窗帘一拉起来,整个屋子光线都暗了,像黑夜一样。一股脑把湿了的衣服裤子从身上扒下,狠狠地把自己摔进被窝里。

        很累了,已经很累了。

       手脚无力,脑袋混沌,眼皮沉重,那个熟悉的感觉又来了,心里的疼痛一点点消失,又或者是渐渐麻木,好困……就这么睡过去吧……

        睡着就什么都不用想了……睡着……就不会痛了……

       【 来来往往的人那么多,为什么偏偏是你?你让我如何不相信,命。】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