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拉

不好意思,发错了

标题只是标题!!!!

实质短小精悍小甜文~

老规矩,请勿上升真人x3

520快乐啊,么么哒。



        床头的电子钟显示此时已经十二点十二分,可千智赫没有一丝睡意,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的他无聊地刷着题。

        果然,无聊的时候刷题最舒服了,因为再没有比这更无聊的事情了……

        正在千智赫享受着站在无聊顶峰的乐趣时,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

        咦?大晚上还有人给小爷发微信?

        千智赫把手机抓过来瞄了一眼,卧槽,是Karry发来的消息!!!他怀着异常激动的心情,用颤抖的手指点开消息,然后……千智赫就懵逼了……

        Karry:“智赫,今天就是520了,你说我今天和我喜欢的人告白合适吗?”

         合适,特别合适,你最好捧着束白菊花等在他楼下,他一出门你就“咔嚓”往地上一跪,连哭带滚再嚎叫效果最好……

        当然,这些话千智赫也只敢在心里想想,思来想去只回了一句“合适啊!”

        回完消息,千智赫突然就没了做题的心情,刚刚还做过两遍的题,怎么看都看不懂,而且越看越不顺眼,偏偏那人一直不会消息,想了想,没忍住又发了一条。

“Karry学长你居然有喜欢的人了,怎么以前没听你说过,不老实啊喂~”

“嗯。等我发他的照片给你看。”

        千智赫胸口仿佛被诺基亚狠狠敲了一下,钝痛让他脑袋发麻,Karry他一定很喜欢那个人吧……所以才这么迫不及待地别人分享自己的喜欢。

        那一瞬间,他脑海里闪过了马思远,天宇文,天宇寻甚至隔壁女校校花的脸……他告诉自己等会儿无论看到谁的照片,都不能哭出来,但这样可能有点憋屈,那就……允许自己难过三分钟吧,三分钟以后就开开心心地去祝福……

        万万没想到,千智赫居然看到了自己的照片……

        千智赫点开图片一开,咦?这个抱着篮球笑得嘴都歪了的人不是自己吗?

        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智赫还没有从狂喜中回过神来,就又收到了一条消息,这条消息像一记耳光,狠狠地打在了他还带着喜悦光芒的脸上……



        “抱歉抱歉,我发错了。(#゚Д゚)”


        文字后面配上卖萌的表情,千智赫却怎么也笑不出来了……



        微信,删掉!

         QQ,删掉!

         电话号码,拉到黑名单!

         叫你发错!叫你发错!叫你发错!!!!那不好意思了,小爷也是手滑才删了你把你拉到黑名单的……

——————————————————————————

         千智赫一夜无眠,第二天顶着两个黑眼圈去上学,刚进学校大门就被同样顶着两个黑眼圈的Karry吓了一跳。

         冷哼一声准备无视那个人,没想到那人却眼疾手快一把拽住自己往小树林里拖。

        “你干嘛?!”

        “智赫,你听我解释,那个我昨晚……”

        “没事,我知道你发错照片了,你放心,我不会瞎想的。”

        “不是!”Karry急了,“我昨天想发的照片其实是这张!”Karry强行把手机抬到小学弟眼前。

        千智赫本想敷衍一下,没想到一抬眼就看到了……自己的照片,那是他艺术节前夕在小树林练舞的照片,看样子应该是偷拍的。

         “你……我……”

         “千智赫!其实,我很早就喜欢你了,我本来想和你告白,我想了个特浪漫的告白方法,结果被我搞砸了……”

         “啾~”

          Karry被小学弟的主动吓了一跳,等他回过神来,小学弟已经走远了,步伐轻松自在,可是红透的耳根暴露了他的紧张。

         “小学弟真可爱啊~”Karry捂着刚刚被亲过的脸呆呆地傻笑。

























        Karry今天很糟心,本来他考虑了三个月,终于想出了一个超级浪漫的告白方法,万万没想到自己居然被表白对象拉黑了……

        他制定了一个完美的计(tao)划(lu):

        1.“智赫,我要和我喜欢的人告白。”

        2.“我把我喜欢的人的照片给你看吧。”

        3.然后,把他很久之前偷拍千智赫跳舞的照片发给千智赫。

        完美!特别完美!简直完美到无懈可击!!!

        照片里的智赫仰着头,双手在身侧划出弧度,树叶缝隙透出的光斑投在他的身上脸上,那一瞬间的他竟美得像尊雕塑……

        屏幕暗下去,Karry才看到自己的痴汉笑,瞬间被自己的猥琐吓一跳……

        抑制不住的心跳,Karry按下发送键,哦哦~发错照片了⊙▽⊙这不是上次他偷拍千智赫打篮球的照片吗……

        不行,这张他把千智赫拍丑了!!!用这张照片表白整个美好气氛都会被破坏的!!!!!

          处女座强迫症爆发!Karry连忙发了句“抱歉抱歉,发错了。(#゚Д゚)”

        本以为卖个萌可以挽回自己的失误,来一个完美告白。没想到……自己居然被小学弟拉黑了,而且后来无论怎样都联系不上他了T_T

         一夜未眠的Karry一大早就到学校门口堵人……然后……




         520快乐……

         还好,没有错过你♪~(´ε` )


评论(5)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