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拉

男高歪谈

我知道颜值高的你们是不会上升的么么哒~

校霸梗~不知道带不带感啊哈哈哈。

just一个脑洞,如果有人想看,我再写续……



         下课铃刚响了六声半,二年八班的教室里就只剩下三个人了。

        年老声衰的下课铃还在挣扎,像一个抽烟酗酒的中年男人被人掐住了脖子还要努力发出“叮铃铃”的声音。

        夏常安抬头看了一眼广播,一个小弟就屁颠屁颠地跑进教室,垫着脚关了广播,又屁颠屁颠地逃了出去。

          俗话说得好:“棍棒底下出英雄,脏活累活给小弟”,这句俗话的创始人夏常安同学此时正趴在书桌上装死,同桌谌浩轩一脸冷漠,而隋玉叼着棒棒糖,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至于其他……其他四十八个吃瓜群众围在教室外,守护着教室里正在商量大事的“男高三霸”。

        气氛难得一见地严肃,据说这是一月一度“三霸内部会谈”……会谈从日落到天空星星点点,从天空星星点点到……门卫拿着扫把来赶人,才草草结束。


         夏常安一如既往地和门卫大叔互怼,然后被追着满走廊地跑…另外两个人却不知为何黑着脸,笑不出来。

一.关于男高三霸

        在男高,有一股高于学校管理的神秘力量,他们拥有整个天台的使用权和数不清的追随者,还有……小卖部的特制烤肠。

        据说出去混只要报出他们的名号,周围学校没有人敢找麻烦。据说连门卫的大黄狗见了他们都要绕道走。据说他们在校门口电玩城留下的记录至今无人能破……据说……


        他们就是由玉面阎罗夏常安,冷血笑匠谌浩轩,和天赐童颜神算子隋玉组成的“男高三霸”!!!!

         ………

         据说之前有人不怕死地问过他们,对于这么羞耻的外号有什么看法……

        夏常安(摸摸脑袋):“还好吧。”

        谌浩轩(皱眉):“你挡到我了……”

        隋玉歪歪嘴角,露出天使般的笑容:“同学,你印堂发黑哦。”

         然后……

         那个人……再也没在学校出现过。

二.关于神算子

        隋玉作为男高第一神算子,是个特殊的存在,每一次群架,他不设计战术也不领头打架,他只负责“站在一旁看”和“实在看不下去就报警”这两项任务。他不善文也不善武,只靠着这占卜的本领就能使自己在男高称霸,着实令人敬畏。

        他的占卜本领十分高深,什么圣叁角占卜法、钻石占卜法、大十字占卜法、吉普赛十字法、二择一占卜法、缘分占卜法、六芒星占卜法、七行星占卜法、珍珠项链法、出生宫位图法……他都不会。

        他只会拿着一副破旧到边角都翻起来的扑克牌,给兄弟们算一算什么时候找得到女朋友啊,今天教导主任会不会来突击检查啊之类的……然后顺手收点糖啊饼干啊烤肠啊什么的当占卜费……

        别说,还挺准,绝对良心占卜!假一赔十!

         在这个月朗星稀的夜晚,隋算子掏出手机看了眼天气预报,嗯,应该不会下雨。

        他带着扑克牌爬上房顶,虔诚地剥开一个荔枝味的棒棒糖,因为这是他最后一颗非榴莲口味的棒棒糖了……

        最近夏常安那个双标狗老让跑腿的小弟买榴莲味的东西,榴莲味的蛋糕,榴莲味的雪糕,甚至连他的糖盒都不放过,棒棒糖全部更换成榴莲味。

        那酸爽………感觉每天坐在课桌旁就像坐在堵住的马桶旁。

        重点是那家伙还厚颜无耻地一边说着“同学间要互相照顾啊,隋玉你心眼真小。”一边把剥好的榴莲肉推到小轩轩面前……

        靠!不要以为老子不知道,你最近感冒闻不到气味!!!之前怎么不见你献殷勤!?

         等等……好像……有点偏题了……

         隋玉把自己跑远的思绪拉回到扑克牌上,随手抽出了一张K,他眼皮一跳:“不好,要出事!”

          第二天,校霸夏常安吃菌子中毒的事就传遍了全校……

二.关于二年八班

         高二年级一共有八个班,虽然学校没有明说,但实际上还是不能免俗地被划分了等次。

        八班就是传说中吊车尾的班级,但年级主任老邓为了表示公正无私,特地把他侄子,年级第一的谌浩轩调到了这个班。

        其实他也有自己的私心……他这个大侄子啊,有点自闭,平时不太听课,总在做自己的习题,下课时间一到,就按着自己的生物钟收了书包往食堂走,全然不顾拖堂的老师,和其他同样渴望自由的同学们……重点是,这样的人居然还能考第一,留在尖子班简直就是动摇军心。

        这不,高二的时候,老邓一咬牙一跺脚,就把谌浩轩发放到八班去了。

         夏常安和隋玉成绩也不差,去到八班是因为一个爱打架,一个爱看打架还不配合老师调查(传说中的专业放风十几年)。

        于是,在高二上学期,高二八班三个莫名其妙的人凑在一块,三个臭皮匠……啊不三个诸葛亮聚头,迅速统领全校。也因为这个原因,二年八班异常团结。

        最近,夏常安吃菌子中毒的事一传开,小弟们都乱了阵脚,偏偏这时候能拿点主意的谌浩轩也不在。

         隋玉也只是打了个电话,淡淡地丢了句:“没事,住两天院就好了。”就继续玩扑克去了。

         兄弟们可不甘心,这小城不产菌子,老大这次中毒必有蹊跷,说不定是仇家下毒陷害!大家越想越气决定要查个水落石出!

        在众人查到夏常安上周早餐吃了香菇包,拿着家伙事准备教训包子铺老板,逼出幕后主使的时候,夏常安和谌浩轩终于出现了。

        夏常安刚坐下,隋玉就凑过来,上蹿下跳地问他中毒的时候有没有看见小人在跳舞,还是感觉坐着龙在天上飞,夏常安不回答他也自顾自哈哈哈哈地笑……手动忽略一旁某人越来越黑的脸。

        众小弟你推我攘终于派出一个代表,问出大家心中的疑问:“那个…大哥…你是怎么中得毒……我是说,那个…我们这边不产菌子啊,你怎么……”

        一直沉默的浩轩抬头:“是我……”

        小弟大惊失色,屁滚尿流地逃出了教室。


        第二天,关于男高某两霸为争霸主之位,不顾手足之情下毒的事情传得沸沸扬扬……

三.关于骂人

        浩轩很无语,因为他那天想说的是:“是我…高估了他的智商。”

        他也没想过,只是随父母去云南旅游,被常安缠着要特产就买了菌子干送他,结果他就因为烹饪不当中毒了……真是,菌子的烹饪方法阿凡题答题软件上不是有吗?!算了,以后还是带点不可食用的比较安全……

        还好,大家只是嘴上议论一下,都没当真,开玩笑,当我们瞎呢,他俩每天腻腻歪歪(划掉)相亲相爱(划掉)互帮互助,这是会勾心斗角的节奏!?

        这天市统测后,老师们阅卷,大家自习,夏常安趁隋玉去小卖部买烤肠,拿了他的扑克和后桌的胖子打干瞪眼…一切看起来美好而和谐。

        浩轩停下笔,忍不住抬头,已经是第十二人被叫出去了,而且叫出去的人都没回来过,好不容易有个矮个子的小男生红着眼睛回来拿笔,被浩轩伸手拦下,“发生什么事了?”

         那家伙一抽一抽地回答道:“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我们班大部分人的选择题全对,老师,老师说我们作弊……”

        浩轩一想,这次市统测的题带着几分激励大家的意思,选择题的最后两题稍微有些超纲,这么多人全部做对的确很可疑……

          “那你们的答案怎么来的?”浩轩没有多想,疑问脱口而出。

         “自己做的啊,自从上次夏老大说了不许作弊,我们就再也没有做过弊了……而且我们去抄谁的啊!”

        浩轩意识到自己说这话有点过分了:“对不起,我不是这个意思,那你们有没有对过答案,你们做的,和标准答案一样吗?”

        突然谌浩轩像是想到了什么,面色凝重起来,他伸手拍了拍打牌打得正起劲的夏常安,常安抬头看了浩轩一眼:“我***,真他****”

        众人惊呆,胖子吓得扑克都掉了,小心翼翼地问:“夏老大,这…这这什么情况?你骂谁呢?”

         夏常安一脸坦然:“我没骂人啊,哦,你说刚刚啊,那是我替浩轩骂的,他不太会骂脏话,所以我让他以后生气的时候就拍拍我,我帮他骂。”

         众人:“……”

         你们赢了,真的。(微笑脸)


        就在大家互相分享眼药水的时候,千年冰山谌浩轩突然笑了,他说……


          “常安,明天别来上课。”





未完待续-

有人想看我再写ε٩(๑> ₃ <)7з

评论(21)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