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拉

说谎者(二)

请勿上升真人X3

速打

神秘明星K X “异能”J



         “你看得见?”他脱口而出,似是意识到这么说不太对劲,他又立马改口“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但声音里的颤抖出卖了他。

         “我说啊,你……”我故意重重把课本拍在他胸口,震得他往后退了几步“你……是怎么把我这易米八的大个儿塞进你心里的,暗恋很苦吧,爱我就要告诉我啊。”

        “神经病吧你。”王俊凯同学翻了个白眼,然后暗暗松了一口气。

        我看着他逃似的离开,忍不住笑了。


        王俊凯,我们来~日~方~长~







         又是一个没有王俊凯的无聊的早晨,嗯,每个早晨都很无聊。我无聊地背单词,无聊地听课,无聊地刷题,无聊地拿着满分的卷子被无聊的老师叫到台上给大家讲一堆无聊的题目……

        无敌的人生……多么寂寞……

        就在我一面讲试题一面神游之时,教室里突然一阵骚动,我从台下女生们因为激动而粉红粉红的小脸中看出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我顺着她们的视线往门口一瞟……

        我靠!王俊凯?

        这家伙居然来上学了,啧啧……看他那故作淡定的嘴脸,从众人或钦慕或嫉妒或好奇的目光中走过。

        等他路过讲台时,我避开老师冲他挑挑眉,意料之中的,被他狠狠瞪了一眼,瞪得我心尖儿一颤,妈妈,这个人的桃花眼太好看啦,生气都那么好看。

        讲完试题,老师一脸和蔼地看着台下一脸正经的王俊凯问:“王俊凯同学,刚刚说的那套题你听明白了吗?如果没有听明白,有什么不懂的,下课可以问易烊千玺同学,他这次拿了满分。”

        说完,转向我“易烊千玺同学,下课你给小凯讲讲题。

         ”而我一脸正直地表示:“没问题。”

        下课铃刚响,我没给王俊凯借口上厕所的机会,立马站到他书桌面前:“王同学,你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吗?”

“没有”[冷漠拒绝ing]

“什么都没有?”

“没有!谢谢”近乎咬牙切齿。

“好的,那我这里有一套题,你全做对我就信你。”

“你有完没完?”王大明星终于忍不住了。

        瞧瞧……装不下去了吧,暴露了吧。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喜欢他一脸正经的样子。但是看着他越来越黑的脸色,我觉得我有必要解释一下……

“好吧,我老实交代,其实我是你的……迷弟。我家里有你所有站子的手幅,你的每一张专辑,每一份周边我都买了。你出新歌我打榜,你演电视剧我刷收视。你是我心中最俊的云彩………”

“好了,够了,谢谢你”王俊凯一脸将信将疑,打断了我的“深情告白”。

        后来上课铃就响了。

        再后来……后来他就去拍戏了。接下来的两个月,他都没来学校。我感觉心里……毫无波澜。







       大周末的,我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楠楠在旁边看“猪猪侠”。

        当片尾曲响起的那一瞬间,我感觉一股电流从脑袋流蹿到四肢,很突然地,我想飙车,那种对于速度和碰撞的渴望实在是太强烈,我迫不及待地掏出手机,邀约二文。

         出门前,我认真挑选了一件红色卫衣,简直帅到爆炸,绝对独一无二。我的衣品还是一如既往地好。要不是已经迟到二十分钟我绝对还要做个发型。

         好在公园就在我家楼下,等我来到公园,在门口等了三十分钟的二文冲上来,抬手就捏住我脖子打算掐死我,我赶紧把准备好的漫画书双手奉上,才逃过一劫。

         天知道二文这人多么可怕,就这么半个钟头他打了二十多通电话给我,吓得我把机都给关了。

        我们愉快地买了票,开始排队。

        什么?买票干嘛?好笑,不买票你怎么玩儿碰碰车?!是啊,当然是碰碰车啦,不然嘞,我才17岁诶!!!警察叔叔,这里有人唆使未成年人开车!

        我连玩两圈,还有点意犹未尽。但二文想玩大摆锤,一向讲义气的我只好恋恋不舍地从车里下来。

        等我们去到大摆锤那里却发现被清场了,据说有明星在拍戏。旁边“呼啦啦”围了一群人。

        我感觉闻到了什么不一样的味道,嗯,那是荷尔蒙的味道,好奇心驱使我混进一群粉丝中间,在人群蠢蠢欲动了三四次后,终于迎来了延绵不绝货真价实的尖叫。

        我定睛一看,王俊凯?!又是他?现在娱乐圈那么缺人啊,算我一个好不啦?


        人群一个劲往前涌,挤得我难受。我忍无可忍打算退出去,挪了几步就发现旁边的人都盯着我看,我这时才注意到作为一个男生,我混在一群女粉丝中多么扎眼。挤了半天发现根本没有移动丝毫,我只好硬着头皮继续看他们拍戏。

         等和王俊凯演对手戏的那哥们一出场,我实在是淡定不了了,丫的,我居然和那演王俊凯哥们的演员撞衫了!!!

        拍摄内容大概是王俊凯饰演的角色明明恐高,但为了鼓励因为失败一蹶不振的哥们,决心去挑战自己从来没坐过的大摆锤。听到他对着那哥们说“我们打一个堵,如果我能做到,你就不要再说‘放弃’好吗?”的时候,我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这么中二的台词,也只有那群花痴粉觉得帅吧。

        正准备换个角度拍第二条的时候,控制室的门突然倒下来,和王俊凯要对手戏的家伙反应很快,但还是躲闪不及被砸中小腿。

        顿时,现场一片混乱。

         那边大家手忙脚乱把那哥们送去医院,这边戏还是得继续拍。

       导演不愧是老江湖,眼疾手快,一把抓住正打算趁乱退出人群的我,“太巧了,你和王曦穿了一样的衣服,这样吧,你替他拍一条,就拍个背影怎么样?”

         ……

        我觉得可能中邪了,我吸了吸鼻子,说:“好啊。”



         当我站在王俊凯面前,他一脸复杂地看着我,哦,我手里还拿着刚刚和后援会站在一起时,她们发给我的手幅。

         尴尬了许久,他终于开口打破了沉默,却好像更尴尬了。

          他说:“你真的这么喜欢我吗?”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