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拉

我的舍友是芒果精

钥匙插进锁孔那一刻,我的眼皮突然跳得厉害。打开房门,一股熟悉的味道飘了过来,我心里当下大喊不妙。


我连忙拉开窗帘一看,果然,我的舍友又现原形了!


只见她圆滚滚、黄灿灿地躺在窗台上和我say hi。没错,我的室友是个芒果精。


作为一个风华正茂在人世间漂泊的芒果精,她最大的爱好就是上微博刷沙雕段子,看着看着就哈哈大乐,问题就出在她道行太浅,一乐就现原形。


“这次又是看了什么段子?给你乐成这样?”


“哈哈你看微信哈哈我发给你了哈哈哈哈哈……”


“你为什么在窗台上?”


“哦,我今早起床就想着刷会儿微博,你知道的,沙雕网友太好笑了,我迟早要被他们笑成个芒果,索性在窗台上晒太阳还舒服一些。”


“………”


我想,她之所以能毫无顾忌在我面前现原形,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芒果过敏,不会趁它现原形吃了它。


她催促着我打开微信看她发的段子,我无奈掏出手机,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听“咻”的一声,一阵白烟升腾。OK,我也现原形了……


对了,我之所以能看见我的芒果精舍友,因为我是个山苹果精,丑甜丑甜的那种。


评论

热度(3)